乌云快走开

【坤廷】全团都是坤廷狗(甜/一发完)


人多的地方,就会有小团体。

奶婆森也不例外。


而且小团体数量,非常多。


队长蔡徐坤觉得很头疼。

一个团才九个人,竟然能分裂出这么多小团体。


为了不影响团队和谐,他在某个心情欠佳的日子里……

端掉了6个小团体的微信群。


群名称分别为——

「皮皮更健康」

「手语小课堂」

「吃完这顿再减肥」

「土味情话竞技场」

「联名抵制朱正廷逛街」

「打倒团内说唱势力」


“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群,都给我解散。”


蔡徐坤亲自监督,非要看着他们拿出手机一个个退群解散才肯罢休。


然而尽管如此,奶婆森成员数量最多的“邪教”还是逃过了他的法眼,成了漏网之鱼。


这个邪教的群名称叫——

『我们都是坤廷狗』


群成员:7人



01.


没错。

奶婆森除了蔡徐坤和朱正廷之外的7个人,都是坤廷狗。


最喜欢搞事的Justin曾经在微信群内发起了一个投票。


Q:你的坤廷入坑点是什么?


7个人有6个都选了决赛那个长达3.63秒的拥抱。


对此Justin有话要说。

“那天朱正廷抱坤坤的时间比抱我还长!这正常吗?!”


“不正常。”

其他人摇头。


要知道,蔡徐坤那个时候就是全场焦点。

他们都亲眼见证了那一幕,再迟钝也没办法忽视。


然而有个人和他们都不一样。


“我天,子异你竟然选了PPAP挑眉?!”

范丞丞震惊了。


陈立农懵逼脸,“那不是很早之前了吗?你那时候就入坑了吼?”


王子异:“……因为那个挑眉的最清晰版本,是我的直拍。”



02.


全团都是坤廷狗。

全团都觉得坤廷是真的。


除了坤廷本人。


“你说他们到底是没开窍呢,还是故意瞒着我们?”

群内成员每天都会发出这种疑问并轮流举证。


直到现在,他们还没有破案。


“坤廷一定是真的。”

范丞丞是最不服气的,“不然大家都要控制饮食,凭什么只有朱正廷偷吃东西,老大当做看不见?!”



几天前。


又一次被蔡徐坤没收零食之后,范丞丞忍无可忍举报了。

“老大你不能这样,朱正廷总在练习的时候找借口出去偷吃你都不管!”


蔡徐坤毫不客气地把范丞丞的手扒开,“正廷才不是这种人。”


范丞丞气得挠墙。

朱正廷怎么不是这种人?

朱正廷就是这种人!


然而无论他怎么说,蔡徐坤就是不信。


直到他们上海首秀……


“正廷你对队友说过的谎是?”

“就是每次练习的时候,我说肚子痛出去上厕所,其实我是溜出去偷吃东西了,”朱正廷不好意思地挠头,“我太饿啦!”


自爆了自爆了!!

范丞丞的双眼瞬间亮了,猛地看向旁边的蔡徐坤。


不听我说的,就听听他自己说的吧老大!


然而。

蔡徐坤并没有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。


0.5秒的反应时间后,他只是伸出手指往朱正廷那边点了点,满脸都是“你真调皮”的宠溺笑。


范丞丞被这笑容闪瞎了眼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……蔡徐坤早就知道了吧?蔡徐坤其实早知道但就是放任不管了吧?这特么的还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了?!


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,他一下台就堵住了蔡徐坤。

“老大!为什么朱正廷偷吃你不管!”


蔡徐坤认真回答,“正廷又吃不胖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范丞丞觉得这个队长对他太残忍了。



“我觉得坤坤说得有道理,朱正廷和你本来就不一样。”

Justin带头驳回,“这个不能当做他俩锁了的证据。”


“附议。”

“附议。”

“附议。”


范丞丞觉得这个世界对他也很残忍。



03.


“不过,坤廷的确是真的。”

Justin觉得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最有发言权。


要知道整个团里,和朱正廷最熟的人就是他。


想当初,朱正廷会照顾会撒娇的人可是他温州贾富贵!


然而自从蔡徐坤出现,自从蔡徐坤成为他们奶婆森的队长之后……


“我一开始也没发现,就觉得朱正廷好像很久没对我撒娇了。”

Justin掰着手指头数,“有11天了!”


不得不提一下。

朱正廷的撒娇技能,绝对是继云里前桥之后的第二必杀技。


只要他说话一带波浪号,就完全没人能拒绝。

就连陌生人也不例外。



“你这个撒娇就很有能力啊。”

fm现场,主持人忍不住调侃。


Justin扭了扭脖子,恰好往中间看了一眼。

只见蔡徐坤开始点头。


非常认真,非常赞同,非常无奈然而又非常开心地点头。




“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!”

Justin忍不住嚎叫。


小鬼:“嘿,意味着朱正廷对蔡徐坤撒娇了。”

尤长靖:“而且肯定是很多次哎!”


“那也不能证明坤廷锁了。”

范丞丞忍不住拆台,“只能说朱正廷觉得你不新鲜了。”


毕竟朱正廷是一个每天都要新鲜感的男人。


Justin二话不说上去勒范丞丞脖子,决定先揍他一顿。



04.


“朱正廷对蔡徐坤撒娇算什么啦……”

终于轮到陈立农发言,“你见过蔡徐坤撒娇吗?”



见面会上。

蔡徐坤做完心愿便利贴之后臊地绕场一周。


主持人追在他后面问最后一个动作是什么意思。


“他要亲亲。”

朱正廷解释。


0.3秒之后。

陈立农站在两人中间,亲眼目睹了蔡徐坤甩着手朝朱正廷撒娇,“怎么啦!”


单纯如陈立农,都觉得牙齿有点酸了。

然而还不止。


“来,我们这边传一下麦吧。”

见朱正廷一直手扶着耳麦回答问题,主持人起身往陈立农这走,想让他把麦递给朱正廷。


陈立农正双手握着麦发呆,等主持人走到跟前才回过神。


正要把麦交出去,主持人却转头走了。


他转头一看,才发现蔡徐坤已经抢先一步把手麦递给了朱正廷。




“对对对!!递麦!千里送麦!”

Justin揍完范丞丞又开始激动。


要说千里送麦这个梗,最早Justin还是主人公之一。


“我就在朱正廷边上好吧,我都把耳麦递上去了。坤坤竟然还大老远跑过来把手麦塞到朱正廷手里!”

Justin捶床,“而且那时候朱正廷话都说完了。”


陈立农能感受到Justin的兴奋。


然而他不是Justin。


他当时还没有从一个递麦的行为里看破什么。

真正让他跳脚的,还在后面……


“不是从那边开始吗?”

被cue到第一个开始心愿便利贴后,朱正廷紧张了。


他磨磨蹭蹭上前一步,衣服顺着肩膀往下滑了滑。


不过这对朱正廷来说并没什么大不了。

毕竟他经常不好好穿衣服。


然而下一秒。

突然有人从背后把他的衣服拎回了原位。



陈立农也不想为这个行为跳脚。


可是。


陈立农:“坤坤冲过去的时候踩到我的脚了啦!”


“谁要是踩了我的白鞋子,我肯定饶不了他。”

林彦俊对这个问题很敏感。


与此同时,他也很庆幸。

庆幸蔡徐坤没往自己鞋子上踩一脚。


“坤坤又不是踩鞋狂魔咯。”

尤长靖翻了个白眼。


林彦俊:“那可说不准。你没看到他在看朱正廷搞心愿便利贴的时候,那个被撩到跺脚的样子吗?”


这要一脚跺在他鞋上……


那个时候他就站在蔡徐坤对面,看得清清楚楚。

台上所有人反应加起来都不如一个巨C。


“用一句话形容那个时候的蔡徐坤,”林彦俊嘴角抽搐,“老天爷啊,我的头都美了辣。”


“这么一说你确实很危险。”

范丞丞忍不住提醒,“我问老大印象最深的歌,他不是说PPAP吗?朱正廷在你旁边直接跳上了天……”


林彦俊:“……”

这要是一脚跺在他鞋上……


『坤廷是真的』

虽然还是没有人成功举证,但所有人都统一了口径。



05.


为了告诉所有人坤廷是真的。

这七个人也费尽了心思。


范丞丞:“我都特意拆了贾正和朱正廷换位置了。”

尤长靖:“朱正廷转呼啦圈失败的时候,我都唱告白气球了哎。”

林彦俊:“我在蔡徐坤跺脚的时候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。”


陈立农:“我用我的正常表现衬托了坤坤的不正常。”

王子异:“我用我的正常表现衬托了坤坤的不正常。”

王琳凯:“我用我的正常表现衬托了坤坤的不正常。”


“哦你们知道吗,”Justin突然想起什么,“我当时在台上看见有两粉丝坐在一起,一个举坤一个举正。”


这一看就是自家战地玫瑰。


所以他没憋住笑,还朝人嘚瑟地挑了眉。

希望她们能从这个挑眉里读出内涵吧——

坤廷是真的。


“你这也忒内涵了。”

范丞丞嘲讽。


“那我在台上还说我天天吃糖了!这个总够明显的了吧!”

Justin嚷嚷,丝毫没注意面前几个人通通噤了声。


“坤坤还心虚,他说他跟我学的天天吃糖……”

Justin完全无视了范丞丞的摆手,仍然说个不停,“我天天吃的是坤廷糖,他吃的哪门子糖啊!”


“大概是,权贵糖吧。”

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。


Justin:“……”

Justin:“…………”

Justin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蔡徐坤站在门外,似笑非笑地看着屋内聚众磕cp的坤廷狗们。


Justin欲哭无泪地转身,“坤哥,我错了。”


蔡徐坤面无表情。

“今晚全员加练两小时。”


范丞丞:“…………”

陈立农:“…………”

尤长靖:“…………”

林彦俊:“。”

王子异:“?”

王琳凯:“???”


蔡徐坤瞥了眼Justin,“还有微信群是吧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这就解散。”

Justin丧着脸掏出手机。


蔡徐坤抬手拿走他的手机,斜了他一眼。


蔡徐坤:“解散什么。”

蔡徐坤:“群名称不错。”

蔡徐坤:“麻烦把我拉进去。”


-END-

评论(209)

热度(12554)
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