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云快走开

【坤廷】强拆联盟了解一下(甜/一发完)


时间线错乱

涉及微量权贵农靖


奶破森除了Justin和朱正廷的几位成员最近都躲着范丞丞走。

因为他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逮着人就发小卡片。


『强拆联盟了解一下』



01.


“这是个什么联盟?”

小鬼一听到联盟这种词就很兴奋。


这也是范丞丞第一个找上他的原因。


毕竟他们rapper……

就是很喜欢搞一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组织。


强拆联盟。

顾名思义,一个强拆团内“大势CP”的联盟。


范丞丞指着他粗劣制图的小卡片,解释给王琳凯听。


王琳凯的热情在一看见CP两个字母时瞬间熄灭。

“兄弟,再见。”


在这个团里,他和任何一个人的组合都没有姓名。


“重点不是CP是强拆。”

范丞丞恨不得把小卡片怼他脸上,“作为团内唯一单身鬼,你没有点仇CP心理吗?”


怎么没有?

当然有了。


他王琳凯,在这个团里对CP过敏。


范丞丞:“这就对了,我们联盟的宗旨就是——让大势CP闭门歇业。”


这个听上去有点刺激。

王琳凯:“那你准备怎么搞?”


范丞丞郑重其事地掏出手机,“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个树大招风的CP下手,比如贾正。我觉得你可以去勾搭一下朱正廷,然后……”


“哎哎哎不对吧?”

王琳凯打断他,“团里最大势的不是异坤吗?”


真当他CP过敏就不关注CP榜吗?


王琳凯的捣蛋宗旨就是擒贼先擒王,要干就要干票最大的。

“我觉得还是从异坤下手比较好。”


范丞丞:“喂……”


王琳凯:“我现在就去找子异聊一聊。”

他说到做到,风风火火地就冲去找王子异了。


范丞丞:“………”


不是top1就不配被强拆吗?


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感受到了贾正的威胁……

就很bad。



02.


范丞丞在练习室里找到了做声乐练习的尤长靖和陈立农。


『强拆联盟了解一下』


“我能采访你一下吗?”

被范丞丞塞完卡片之后,尤长靖手握成拳举到他嘴边,“搞这么一个破联盟,你的动机是什么?”


姜还是老的辣。


1902年老姜尤长靖一语中的。


范丞丞支支吾吾,“就,就觉得好玩啊。”


“NONONO,”尤长靖眯眼摇头,“我觉得事情不可能辣么简单,你肯定有鬼。”


乐华的私人恩怨,他一个香蕉的掺和什么。


尤长靖把他赶了出去。


范丞丞郁闷地想挠墙。


为什么成年人都要把事情想得那么真实复杂?

大家是不热爱单纯这种品质了吗?


就很bad。



03.


然而还没等范丞丞挠墙,陈立农却一步三回头地从练习室里出来了。


“哎你刚刚说那个强拆联盟吼,我觉得我挺感兴趣的哎……”


范丞丞的眼睛一下亮了,感动地握着他的手泪流满面。


『强拆联盟了解一下』


还是他们未成年xxj有共同语言。


范丞丞: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先拿贾正开刀,然后你去……”

陈立农:“等等等等。”


范丞丞:“?”


陈立农有些为难地皱眉,“我觉得应该从比较弱一点的官推CP下手哎。”


比较……弱一点的……

官推CP?


范丞丞懵逼:“So?”


陈立农往后指了指练习室,笑得人畜无害,“我觉得应该从长得俊开始啦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陈立农哼着Rumors走了。


范丞丞发现了。

就算是未成年,也不一定都是xxj。


有些未成年的心机之深沉,简直令人发指。


为什么要以他的联盟为避风港打自己的小算盘?

不能有点大局观吗?


就很bad。



04.


除了贾正两个当事人,奶破森就只剩下蔡徐坤没被发小卡片了。


蔡徐坤是他们老大。

眼里只有专业只有作品只有舞台。


范丞丞很担心自己把小卡片一递,就会被盘问——

“最近闲了是不是”

“歌词都记住了是不是”

“走位都练熟了是不是”

“加练要不要”


不是。

不要。


很可怕。


范丞丞在蔡徐坤房间门口纠结地绕了半个多小时。

最后把自己的“强拆联盟”小卡片从门缝里塞了进去。


范丞丞觉得自己耳濡目染温州人的精明,现在也有点开窍了。


从门缝里塞进去,蔡徐坤要是不感兴趣大概就直接当广告扔垃圾桶,想算账也找不到他。

要是感兴趣……


“咔嚓——”

躲在角落里,范丞丞看见蔡徐坤开门了。


手里还拿着自己那张小卡片。


揣摩了一下蔡徐坤的表情,范丞丞觉得自己有戏。


“老大。”

他凑了过去。


蔡徐坤双指夹着卡片,偏头看他,“你搞的鬼?”


范丞丞讪讪地笑。


『强拆联盟了解一下』


“联盟有几个人了?”

蔡徐坤似笑非笑。


范丞丞委屈地比了个“三”的手势。


虽然有三个人。

但剩下两个压根和他不是同一个战线。


范丞丞:“老大,我们联盟就缺一个像你这样的首领。”

既然开口问了,那应该是感兴趣了?


蔡徐坤走回房间,然后当着范丞丞的面把卡片扔进垃圾桶。

“最近闲了是不是?”


“……”

范丞丞觉得自己还是不太了解蔡徐坤。


“歌词都记住了是不是?”

“走位都练熟了是不是?”

“加练要不要?”


“不了不了。”

范丞丞吓得转头就跑。


然而蔡徐坤却又叫住了他。

“回来。”


大概今晚得练舞练到猝死了。

范丞丞硬着头皮走回去。


蔡徐坤双手插兜半靠着墙,“要我加入联盟也可以,不过你得听我的。”


范丞丞有点懵:“啊?”

他果然不了解蔡徐坤。


蔡徐坤:“既然是有组织的行动,那就得有策略。”

蔡徐坤:“第一个强拆的目标很重要。”

蔡徐坤:“不能选太大势的,但也不能选榜十以外的。”


范丞丞:“emmm,我觉得……”


蔡徐坤:“贾正吧。”


范丞丞:“??????”


蔡徐坤:“就从强拆贾正开始。”


万万没想到。

整个奶破森和他范丞丞心最齐的竟然是蔡徐坤。


就很……good。

very very good。



05.


强拆联盟终于成立了。

他们的口号是——

一天拆一家,造福你我他。


四个成员都各自确定了攻略对象。


王琳凯选择了异坤线,从王子异下手。

陈立农选择了长得俊线,从尤长靖下手。


蔡徐坤和范丞丞联合强拆贾正。

然而谁攻略谁……


其实范丞丞在狂喜之后还担心过。


蔡徐坤到底为什么会答应加入这个联盟?为什么还选择从贾正下手?

这思路像是copy了他的脑子。


“老大你有什么计划吗?”

范丞丞忐忑地问。


蔡徐坤这次倒显得不那么强势,“你觉得呢?”


范丞丞试探性地提出建议,“我觉得皇权富贵营业起来比较容易一点。”


蔡徐坤想了想,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
两人一拍即合。



06.


在接下来的分组拍摄里,强拆联盟各司其职,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。


王琳凯和王子异成功组成父子局。

陈立农虽然没能强拆成功,但至少挤进那一组,把花路之旅变成了三人游。


就剩下王炸四个人。


已经一脚跨过了胜利的门槛。


朱正廷和Justin的关系,是在决赛上发表感言都会特意cue对方的关系,是总能默认住一间房的关系,是让贾正女孩横着走的关系。


所以赶在两个人又要下意识组队前,范丞丞一个劲朝蔡徐坤使眼色。


——老大,你倒是说句话啊。

——老大你看看我啊!

——大哥你怎么能装的这么云淡风轻……


范丞丞当然是斗不过蔡徐坤的。


“我要和Justin一组!”

一咬牙,他强行往前迈了一步插足贾正。


朱正廷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他,“一组就一组,你鬼叫什么?”


“……我不想和坤哥一组。”

范丞丞瞥了眼蔡徐坤,小声说。


朱正廷愣了愣。


他们奶破森,队长虽然不是蔡徐坤,但负责舞台的一直都是这位center。

平常监督练舞什么的,非常严格还非常有耐心。


范丞丞一直都对他又爱又怵。


……xxj就是xxj。

朱正廷想。


还是得他这个哥哥出来把控全局。


都是一个团的,一定得相亲相爱不是吗?


“那我就和坤坤一组。”

朱正廷反应了0.5秒,立刻走向蔡徐坤。


为了表现一个团的亲热,他甚至挽住了蔡徐坤的手,朝xxj组合叫嚣,“谁要和你们这群皮娃子一起。”


范丞丞眼皮抽了抽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着蔡徐坤那个上扬的嘴角是在笑。



07.


蔡徐坤不是一个多话的人。

但朱正廷是。


一路上,尽管蔡徐坤偶尔才搭几句话,但朱正廷依然从昨天逛街买了什么一直说到吃了什么。


朱正廷说到口渴才停下。

蔡徐坤把手里的小黄人递给他。


朱正廷灌了几口,才忍不住感慨,“坤坤你真好。要是Justin听我说这些废话肯定会嫌我啰嗦……”


蔡徐坤朝他笑了笑,“我没觉得是废话,我愿意听。”


朱正廷只当他是在说客套话,把小黄人还给他,就自顾自拿着gopro,一边拍他俩同框一边往前走。


如果他有心回看gopro里的录像,就会发现身后的蔡徐坤一直在看他。


蔡徐坤原来以为,有相等的实力,有相似的经历,就意味着会是相似的人。

正如他和朱正廷。


然而他似乎是错的。


没有扶摇直上,只有百炼成钢。

百炼成钢……


百炼成钢。


但怎么会有人,分明骨子里已经刻上了倔强,对外却仍然是那样的柔软和鲜活。


蔡徐坤想着,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小黄人。

突然也有点渴了。



08.


一天的活动下来,强拆联盟获得了阶段性胜利。


相关CP都在排行榜上往前挤了挤。


“老大,你这个营业能力不行啊……和朱正廷都没有什么互动的,你得努力一点。”

蔡徐坤休息时收到了范丞丞的消息。


他直接关掉聊天界面,点开了坤廷超话。


几分钟后。


“我怎么不够努力了?”

蔡徐坤自言自语。


他要是不够努力不够营业,超话里会普天同庆成这样吗?



09.


强拆联盟的计划被乐华三人回国的行程打断了。


临走之前,蔡徐坤单独找到了范丞丞。

“联盟就靠你了。”


范丞丞突然有种天降大任的使命感,郑重其事地点头,“老大你放心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48小时后。

贾正超话一飞冲天。

毕廷超话异军突起。

还有挤进市中心的……丞正超话。


4.26/01:33

范丞丞躺在了蔡徐坤微信黑名单里。



强拆联盟正式解散。


评论(195)

热度(6909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