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云快走开

【坤廷】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(甜/一发完)

“你说蔡徐坤是不是对我有点意见?”

LA的夜晚,朱正廷躺在不舒服的床上发出了不舒服的感慨。


Justin已经习惯了他的间歇性疑神疑鬼,一边开小号刷超话一边敷衍搭话,“没有吧。”


一股泡面香飘了进来。

朱正廷皱眉,眼皮都没抬就咚咚捶床,“范丞丞你还吃!”


两秒钟后。

范丞丞捧着一碗泡面出现了。


Justin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为什么非要跑到我们这里吃。”


范丞丞瞪他,“因为这样我吃得香。”

Justin:“……你扯吧你就扯吧。”


看见朱正廷拿着手机正在看视频,范丞丞凑了过去,“看什么呢……哟偶像练习生!可以可以,带我看一个。”

自己的节目,还是挺下饭的。


被香味吸引,Justin也丢开手机扑过去分食。


“你说蔡徐坤是不是对我有点意见?”

朱正廷不死心地重复了一遍。


节目正好放到巴比龙那一场选C位的画面。


范丞丞诧异地偏头看他,“怎么可能?”

这次Justin也有兴趣搭理他了,“朱正廷你到底做了什么亏心事才担心蔡徐坤对你有意见,你说吧。”


……什么叫他做了亏心事?!

朱正廷随手给了Justin一掌,把他重重拍进了被子里。


“是这样的。”

他盘腿坐起身,掰着指头数,“我后来重新回看了节目,我发现蔡徐坤一共竞选过三次C位。主题曲、PPAP和最后的Mack daddy。”


Justin:“……朱正廷你没事吧你突然这么关心蔡徐坤的吗?”


朱正廷再一次抬起手。


Justin瞬间闭嘴。

然后缩着脖子和范丞丞交换了位置。


“你们难道没发现这三场有什么共通点吗?”

朱正廷摊手。


两人齐刷刷摇头。


朱正廷深吸了一口气,“这三场他都和我在一组。”


范丞丞:“……”

Justin:“………”


朱正廷的表情很凝重。

“他都是踩着我走上C位的你们没发现吗?我觉得他好像在针对我,对我有点意见。”


范丞丞僵硬地扭头,看了Justin一眼。

Justin也同样朝他看了过来。


他们都从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同一句台词。

——朱正廷你最近自恋得真是越来越一骑绝尘了。


然而没人敢在朱正廷面前说这句话。

没。有。人。


范丞丞试探性的反驳,“……Mack daddy那次所有人都要挑战c位,不能算吧。”

Justin赶紧附和,“就是啊不能算。”


朱正廷不服,指着屏幕,“那不算Mack daddy。我就想问,为什么组里没我的时候他就不抢C了???”


Justin:“我觉得坤坤每次抢c都有理有据的。”

Justin:“前两次抢是为了证明实力。”

Justin:“后面不抢是为了给其他人留机会。”

Justin:“最后一次是为了有个完美的句点。”


范丞丞总结,“总而言之不是蔡徐坤针对你,是你太倒霉了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朱正廷沉默。


这种沉默很不寻常,两个皮惯了的xxj突然开始忐忑。


Justin瞪了范丞丞一眼。

叫你说他倒霉!


范丞丞默默低下头嗦面。


“……你们说得有道理。”

朱正廷皱着眉反省,“我好像是有点被迫害妄想症了。”


其实蔡徐坤之前有段时间好像也对他友好过。


比如给他过生日的时候,气球还都是蔡徐坤抱着的。

比如找练习室一起编舞的时候,他俩都默契地选择了当初的A班。

还有决赛的时候,蔡徐坤还隔着百来米给他比心。


原来他真没想过蔡徐坤是不是对他有意见。


但自从出道之后,他却总有一种……

说不出的感觉。


“哈哈哈是吧,我就说你想多了。”

Justin干笑。


“对对对,老大看起来可能高冷了点,其实很好相处的。你对他多笑笑,关系就近了。”

范丞丞提出了这样的建议。


朱正廷闷闷地躺了回去。


好吧。

他尽量。


- -


第二天的环球影城一日游,朱正廷将范丞丞的建议付诸了实践。


他友好地和蔡徐坤交流了几句,交流过程中始终维持着他的招牌笑容……

并没有得到什么热情的回应。


朱正廷气得把范丞丞拉到一旁,“我还是觉得蔡徐坤对我有意见!我朝他笑他怎么都没反应的?”


“那一定是墨镜的锅!”范丞丞斩钉截铁地说,“要么是他没看清你,要么就是你没看清他。那副墨镜就是你们之间的隔阂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朱正廷半信半疑地回头朝蔡徐坤的方向看了一眼,却恰好看见他好像也在望这里。


“再信你一次。”

朱正廷撒开了拽着范丞丞的手。


看见魔王步伐轻快离开的背影,范丞丞松了一口气,仿佛劫后余生。

果然乐华最好骗这个名头不是白来的。


朱正廷又走到了蔡徐坤身边。


他这个人就是不信邪。

他一定要搞清楚蔡徐坤到底是不是真的对他有意见!


“这是哪里来的?”

蔡徐坤瞥了一眼他手里挥着的魔杖,终于主动开口了。


朱正廷竟然有一瞬间的受宠若惊,伸手指了指后面,“刚刚她们给我拿的……”


“哦。”

蔡徐坤点头,收回了视线。


这就没了?

朱正廷顿了顿,把魔杖递过去,小声问,“你想要的话,这个给你吧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蔡徐坤抬眼看他,这次目光倒是越过了墨镜镜片,让朱正廷清晰地感受到了被注视的温度。


然而还没等他仔细探测那目光里到底有没有敌意,蔡徐坤就又垂下眼,毫不客气地接过了魔杖,“好啊。”


朱正廷的心情突然就雀跃起来。


等等……

这种倒贴的卑微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?!!!!!


朱正廷终于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了。

他强行压平唇角,扯住了蔡徐坤的袖子。


蔡徐坤拿着魔杖回头看他。


朱正廷挺直腰板咳了几声,“就给你玩一会,待会还是要还给我的。”


这样就没那么卑微了。

他还是很有骨气的。


“知道了。”


隔着墨镜,朱正廷还是摸不透蔡徐坤的心思,不过他好像看见蔡徐坤翘了翘嘴角。


……也许范丞丞说的是对的。

都是墨镜的错。


- -


朱正廷放心地去找Justin玩耍了。

他要找Justin帮他拍几张好看的摆拍。


朱正廷那不靠谱的第六感告诉他,蔡徐坤对他至少是没有恶意的。


然而……

他好像又大意了。


用武力威胁Justin拍完照后,朱正廷心满意足拿着gopro从室内走了出来。


正走到门口,旁边突然探出了一只手……


朱正廷吓了一跳。

转头就对上了一张生人勿近气压极低的俊脸。

“蔡,蔡徐坤???”


他反应一直慢半拍。

等回过神时,手里的gopro已经被人抢走了。


朱正廷诧异地转身看蔡徐坤。

却见他的脸已经快比墨镜还黑了……


蔡徐坤后退一步,把gopro镜头对准了他。

“我也可以帮你拍。”


“…………what?”


- -


“我觉得蔡徐坤对我有意见。”

LA的夜晚,朱正廷再次躺在床上唉声叹气。


Justin:“……你又想起他抢你C位了?”


朱正廷抑郁地把脸上敷的面膜扯了下来,开始控诉。

“没有,今天是gopro。他抢我gopro。”

“啊?”


“他抢我gopro然后拍我。”

“他把你拍得很丑?”

“……这倒没有。”


不得不说蔡徐坤的拍照技术其实比Justin好很多。


Justin搞不懂了。

“既然没把你拍丑,那怎么就对你有意见了?”


朱正廷垂头丧气,“我刚刚回看今天录的视频,发现蔡徐坤一直在后面瞪我。”


Justin噎了噎,“……他怎么瞪你?”


朱正廷戴上自己的墨镜,然后幽幽地看向Justin,“这么瞪。”


Justin被盯得后背一凉。

“这不是有意见的那种瞪吧……好像是有怨气的瞪,你是不是真做了什么亏心事啊?”


“放屁。”

朱正廷忍不住爆粗口。


Justin觉得如果不帮朱正廷解决这件事,那他接下来大概是没有安生日子过了。


他果断从床头拿起手机,“算了,我直接帮你问坤坤吧。”


“你干嘛!!”

朱正廷敏捷地翻身下床扑了过来,一把摁住了他的手。


Justin扒开他的手,“直接问蔡徐坤,你到底是不是做了什么事让他不高兴了。省得你在这纠结,不挺好吗?”


“不行不行不行……”

朱正廷像是被摁了什么开关似的,一下弹得老远,抱着枕头连连摇头。


Justin对朱正廷还是比较了解的。

知道他现在就是嘴上拒绝,心里其实好奇地要命。


果不其然。

当他真的戳开蔡徐坤头像时,某个矛盾的综合体还是抱着枕头凑了过来。


点击打开聊天界面



评论(152)

热度(6159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